20:17

要掐要闹出门微博,别来lofter谢谢

小A-Miluki:

去微博撕逼好么


抖死M君:



去看了一下这位的,太长了懒得往下翻,翻到最后一句,诶哟还有点道理





不代表赞成其内容或立场_(:з」∠)_




出门左转微博好走不送再见




爱吃烤羊的凉茶伯母:







请以一种圆润的姿势滚出去吧




八角不和:







@椰果奶红道歉 请滚出lofter!

  



  


黑子白kuroko:

  








   






   好好的刷tag刷出什么糟心玩意儿了。
  
  惊雷这事儿我想大家都知道闹得挺大的了,在微博上闹也就算了,毕竟微博的性质放在哪里。

  我今天不就惊雷的事做评价

  我只想说 @椰果奶红道歉  这位大大你闹到lo上来是几个意思?

  首先我承认我是叶受粉,周叶吃的挺开心。

  刷tag刷出你的博文的时候沉默了一下,然后手贱点开评论看了看,真是好极了。

  有多少人因为观念不同在下面评论互掐了起来?

  说好不针对cp圈子的呢?

  我还看到了人身攻击是怎么回事?

  大大你打的tag,全职高手,盗墓笔记,周叶,叶修,周泽楷……等等还有不少单人tag我也不一一列举了。

  我可以把这理解为你喜闻乐见的想要各家gn一块来闹腾让你开心一下?

  要做这种事开大号来嘛还能火一把,开马甲啊子博啊可惜了。

  现在看到200+还不断飙升的热度,以及上百的评论你开心吗?

  我一直以为lofter是个相对清净的地方,之前不管是椰果太太在lo上的道歉还是对惊雷这事儿的其他发展都没波及到这么多看在lo上玩耍的人。

  非要闹得路人皆知,所有人陪着你一起掐吗?你想想有多少人是不想理这事儿的?

  那些在评论里闹得不可开交是姑娘们也歇歇吧,吵起来的理由无非是观念不同,各种调调在微博上也见的够多了。

  虽然这里是惊雷发布的地方,但是我私心的希望lofter还能是一片净土,已经有太多的全职粉,盗墓粉,周叶粉,叶粉周粉以及其他粉为这件事受到伤害了,不管怎么处理都是作者本人的意愿。

  所以, @椰果奶红道歉 请太太你删了博文,带着要掐要闹的心思滚出lofter。

  最后打上和你一样的tag。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


 想掐我也好喷我也好随意了,我只是看得太糟心

   



  


 






评论

热度(273)